close

 

海角七號!!真的很棒耶!!!!!!!!!!

其實很早就去看了!!!

拖到現在才發文

哈~哈~

 

 

看完後整個很想再看一次~~

真的超感動的啦!!

 

尤其是.........

阿嘉抱住友子跟她說:「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」的時候

牙牙我整個超感動的啦!!!!!!!!!><  ><   ><

眼框都泛淚了!!!!><

 

 

 

也因為太好看了!!

所以我叫很努力的

把海角七號的官網找出來了!!

還有其他演員的我都有喔!!

 

我已經把這些部落格連結了!!

要的人去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3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